新闻资讯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News

新闻资讯

盆式橡胶支座

①产品特点:盆式橡胶支座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半封闭钢制盆腔内的弹性橡胶块,在三向受力状态下具有流体的性质,来实现上部结构的转动;同时依靠中间钢板上的聚四氟乙烯板与.上座板上的不锈钢板之间的低摩擦系数来实现上部结构的水平位移。从实验的数据来看,橡胶处于三向约束状态时的抗压弹性模量为5x104kg/cmf,比无侧向约束的抗压弹性模量增大近20倍,因而支座承载能力大大提高,解决了普通橡胶支座承载能力的局限。所以盆式橡胶支座是能满足大的支承反力,大的水平位移,大的转角要求的新型产品。②产品分类:③★GPZ系列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GPZ(Ⅱ)系列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GPZ (Ⅲ)系列公路桥梁抗震盆式橡胶支座.★GZP ( 2009)盆式橡胶支座.★GZP ( 2009 ) JZ减震型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GPZ(KZ)系列公路桥梁抗震盆式橡胶支座.★QPZ系列桥梁盆式橡胶支座.★KJGPZ系列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KPZ系列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按使用性能分为:A双向活动支座:具有竖向承载、竖向转动和双向滑移性能,代号为SX;B单向活动支座:具有竖向承载、竖向转动和单一方向滑移性能,代号为DX;C固定支座:具有竖向承载和竖向转动性能,代号为GD。按适用温度范围分为:A常温型支座:适用于-25C -+60C使用。B耐寒型支座:适用于-40C - +60C使用,代号为F。③产品代号:

Read more

HDR建筑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

①产品介绍:建筑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采用高阻尼橡胶制成的阻尼比大于18%的隔震橡胶支座,由复合橡胶层、钢板、粘结而成。支座的钢板提高支座的竖向刚度,使之能有效地支承建筑物结构。复合橡胶层具有优异的阻尼,较小的侧向刚度,赋予支座高弹性变形及复位的功能。对于建筑物而言,由于地震方向具有任意性,因此-般使用性能各项同性的圆形支座。建筑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通过支座的水平方向的大位移剪切变形及滞回耗能实现结构的减隔震功能,它是一一种集支承与耗能-一体的绿色环保的隔震装置。建筑高阳尼隔震橡胶支座适用于7度及以上地震烈度区各类建筑结构。适用温度范因为-25C- + 60C.耐腐蚀、抗者化性好,可使用于沿海地区等。②产品结构:③产品标准:建筑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满足现行国家标准《橡胶支座-第3部分:建筑隔震橡胶支座》( GB20688.3-2006)、《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GB50011-2010 ),行业规范《建筑隔震橡胶支座》( JG118-2000 ) 和相关行业规程等,同时参照欧标研制的建筑隔震产品。④产品利益:绿色环保:是目前国际减隔震技术的新趋势, 代表未来技术发展的方向。性能优异:质量可靠:进口原材料和新型橡胶工艺,克服天然橡胶阻尼小的特性,具有变形大、高耗能双重效果,耐久性好,者化试验和大量工程案例可证明产品使用寿命长达60年以上。经济效益显著:在建筑结构中使用该橡胶支座,可优化设计,相同安全度的情况下,可减少梁柱的配筋或截面,节约总投资成本(节约5%-79%结构造价)。配套服务完善:公司产品研发、有限元分析能力雄厚,针对各种重大工程,提供专业分析指导咨询。( 例如:各类桥梁、房建、LNG隔震项目等)适用性好:温度适用范围广,可用于寒冷和高湿地区;耐臭氧、抗老化性,耐腐蚀,适用于沿海地区等。

Read more

新闻资讯

04
2022-01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新建医疗科研综合楼占地约57293.8㎡,总建筑面积106850㎡,包含放射科、放疗科、病理科、手术室、ICU、病区等综合性医疗大楼。此次项目包括综合楼地下3层~地上20层和辅助用房地上2层的通风空调、防排烟、母线槽、消防水电、给水、强弱电桥架的抗震支架的深化、制作、运输、仓储、安装、验收等工作.

Read more

05
2021-11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一共安装了3018套抗震设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