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LNR建筑隔震橡胶支座

LNR建筑隔震橡胶支座

发布时间:2021-03-10

①产品介绍:

LNR建筑隔震橡胶支座是由多层橡胶夹着钢板所构成,使得此支承体系有低水平刚度与高竖向刚度的特性。利用钢板为加劲的主要作用力,提高对橡胶层的结束能力,避免竖向荷载较大橡胶产品侧鼓。 由于该体系滞回曲线面积小,其耗能性能较,因此需要与其他产品配合使用。应用范围广,适用于7度及以上地震烈度区各类建筑结构。适用温度为.40C-+60C,耐腐性、抗老化性好,可使用于沿海地区等。

②产品结构:

③产品标准:

LNR建筑隔震橡胶支座满足现行国家标准《橡胶支座-第3部分:建筑隔震橡胶支座》(GB20688.3-2006)、 (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1-2010 )、 行业规范《建筑隔震橡胶支座》( JG118 -2000 )和相关行业规程等,同时参照欧标研制的建筑隔震产品。

④产品利益:

性能优异,质量可靠:进口原材料和新型橡胶工艺,克服天然橡胶阻尼小的特性,具有变形大、高耗能双重效果,耐久性好,老化试验和大量工程案例可证明产品使用寿命长达60年以上。经济效益显著:在建筑结构中使用该橡胶支座,可优化设计,相同安全度的情况下,可减少梁柱的配筋或截面,节约总投资成本(节约5%-7%结构造价)。配套服务完善:公司产品研发、有限元分析能力雄厚,针对各种重大工程,提供专业分析指导咨询。( 例如:各类桥梁、房建、LNG隔震项目等)适用性好:温度适用范围广,可用于寒冷和高湿地区;耐臭氧、抗老化性,耐腐蚀,适用于沿海地区等。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