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工程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项目案例 - 山西临汾明珠国际广场...

山西临汾明珠国际广场项目

山西临汾明珠国际广场项目

项目信息:
项目概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0,065平米,总建筑面积为61,057平米,包括1幢5层高精装修的商业楼,设有2层高地下室
项目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区, 中大街东侧
产品信息:防屈曲约束支撑  产品数量:135根  
最大承载力:9000 KN


Related projects

相关工程

新闻资讯

04
2022-01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新建医疗科研综合楼占地约57293.8㎡,总建筑面积106850㎡,包含放射科、放疗科、病理科、手术室、ICU、病区等综合性医疗大楼。此次项目包括综合楼地下3层~地上20层和辅助用房地上2层的通风空调、防排烟、母线槽、消防水电、给水、强弱电桥架的抗震支架的深化、制作、运输、仓储、安装、验收等工作.

Read more

05
2021-11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一共安装了3018套抗震设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