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工程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项目案例 - 我司中标兰州碧桂园一...

我司中标兰州碧桂园一期金城雲鼎项目抗震支架供应

项目信息;

项目总用地面积145791.7㎡,合约218.68755亩,建筑面积357543.79㎡,位于T4813路以东,北环路以北。

项目总共包含八栋楼,其中1#、2#、3#、4#楼为住宅楼,位于整个项目东侧,1#楼地上建筑22层,局部23层,地下建筑局部2层;2#楼、3#楼、4#楼地上建筑均为28层,局部29层,地下建筑局部2层。在四栋住宅楼中间规划有两层的地下车库,住宅楼东侧便是公园绿地。5#楼、7#楼均规划为地上2层,局部3层的商业,7#楼位于项目的西南角,5#楼对角相望。6#楼位于5#楼南侧,7#东侧,规划为地上19层局部20层的酒店,8#楼位于项目的西北角,规划为地上23层,局部24层的办公楼,带有2层商业。在5#、6#、7#、8#楼下面规划有4层的地下车库用地。


产品信息;抗震支架         产品数量;819套

Related projects

相关工程

新闻资讯

04
2022-01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

恭喜我司中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新建医疗科研综合楼占地约57293.8㎡,总建筑面积106850㎡,包含放射科、放疗科、病理科、手术室、ICU、病区等综合性医疗大楼。此次项目包括综合楼地下3层~地上20层和辅助用房地上2层的通风空调、防排烟、母线槽、消防水电、给水、强弱电桥架的抗震支架的深化、制作、运输、仓储、安装、验收等工作.

Read more

05
2021-11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一共安装了3018套抗震设施。

Read more